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天齐锂业与中航创新签订战略协议!资源龙头也要做下游了?

2022-05-11 08:5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锂资源天齐锂业中创新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9日,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创新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同日,天齐锂业全资子公司成都天齐与中创新航签署了《碳酸锂供应框架协议》。双 方将就电芯及电池材料、新材料、锂盐、锂矿等领域开展共同投资、合作研发等多领域的合作,双方合作期限为5年,至2027年4月25日止。

本次签订的《供应协议》约定,2022年6月至12月,由成都天齐向中创新航销售电池级碳酸锂,销售数量由《供应协议》约定,由卖方根据买方需求分批次交付。销售单价按照双方约定的定价机制执行。

其中合作领域将包括资源开发、锂盐加工、新材料开发、电池组件生产、电芯生产、资源循环利用、ESG项目等,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相互投资、联合投资、供应链协作、合资建厂、共同研发等,合作地域包括但不限于中国、东南亚、南美、澳洲、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天齐锂业表示,本协议部分锁定了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天齐电池级碳酸锂未来的持续供货量,保障了公司未来经营的稳定性和可持续性,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成都天齐将在2022年6月至2022年12月期间履行并确认收入,预计将对公司2022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资源查看更多>天齐锂业查看更多>中创新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