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分布式能源市场正文

2个首个!浙江自动参与电网调控分布式储能、绍兴液冷储能项目新进展

2022-05-11 08:4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液冷储能系统分布式储能磷酸铁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浙江绍兴首个液冷储能项目、浙江首个能自动参与电网调控的分布式储能项目有了新进展。

绍兴首个液冷储能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通过低谷时段储能、尖峰时段放电的形式,全面提升恒森实业配电系统的综合运行效能。以尖峰电每度1.2元,低谷电每度3毛3计算,低谷时段充电,尖峰时段放电,一年能产生30多万元效益,同时企业负荷还可实现700千瓦到300多千瓦的削峰填谷。

浙江首个能自动参与电网调控的分布式储能项目正式并网运行,据了解该项目储能容量100千瓦/276千瓦时。项目采用高功率密度磷酸铁锂电池作为储能元件,组串式储能变流器和电池管理系统,以“两充两放”模式运行。截至目前,已累计收益70余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液冷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分布式储能查看更多>磷酸铁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