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招标正文

75MW /150MWh!山西朔州共享储能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变更公告

2022-05-11 13:4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共享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4月28日,朔州市平鲁区金润储能有限公司发布山西朔州共享储能项目EPC总承包工程变更公告。据了解,本次变更后的项目概况为,一期储能建设规模为20MW/40MWh,配置10%容量即2MW/4MWh的全钒液流电池,其余90%容量为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二期储能建设规模为55MW/110MWh。二期配套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同时将一期项目接入二期的升压站的35kV侧,合计并网容量为75MW /150MWh。项目建设升压站预留扩建空间。储能系统通过35kV集电线路接入220kV升压站的35kV侧,经1台容量75MVA的变压器升压后,通过220kV线路并入电网。

变更后的招标范围为,包括但不限于本储能电站和220kV升压站初步设计至储能电站整体竣工验收(含送出线路)的全部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及监造;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调试;试运行;移交生产验收、竣工验收;整体系统质保期限的相关服务。

原文如下:

山西朔州共享储能项目

EPC总承包工程

变更公告

招标编号:TR.GXCN-SZJR-GK003

各投标人:

本项目有如下变更:

一、项目概况变更

变更后的项目概况为:一期储能建设规模为20MW/40MWh,配置10%容量即2MW/4MWh的全钒液流电池,其余90%容量为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二期储能建设规模为55MW/110MWh。二期配套建设一座220kV升压站,同时将一期项目接入二期的升压站的35kV侧,合计并网容量为75MW /150MWh。项目建设升压站预留扩建空间。储能系统通过35kV集电线路接入220kV升压站的35kV侧,经1台容量75MVA的变压器升压后,通过220kV线路并入电网。

二、招标范围变更

变更后的招标范围为:

包括但不限于本储能电站和220kV升压站初步设计至储能电站整体竣工验收(含送出线路)的全部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及监造;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调试;试运行;移交生产验收、竣工验收;整体系统质保期限的相关服务(包含质保期内所有备品备件、专用工具采购供应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整理提供服务):

(1)勘察设计及相关咨询服务

负责本项目工程勘察设计及设计评审,项目相关专题报告修订、编制及评审。包括但不限于地形测绘、地质勘探、初步设计报告、设备技术规范书、施工图纸、竣工图纸;安全、水保、环保、消防设计专篇等。

(2)设备采购及监造

储能电站和220kV升压站的全部设备采购,包括但不限于储能系统相关设备、变配电设备等;以及主要设备的监造工作。

(3)建安工程

储能电站和220kV升压站的全部临建、建筑及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建、构筑物及设备基础。站内外道路、给排水系统及所有电气设备安装调试、水环保、安全消防设备设施等。

投标人应负责完成合同范围内除本项目储能电站和220kV升压站永久征地补偿及林地手续外的其它所有永久及临时占地相关的现场协调、费用缴纳及相关的临时用地合规性手续办理工作,需缴纳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土地补偿费、青苗补偿费、地面附着物补偿费、道路、水渠及管线改造费、树木砍伐费等及其它承包人为获得土地、林地使用权而应向出让方缴纳的所有费用(不含土地出让金、耕地占用税、土地使用税、复垦押金、植被恢复费、水土保持补偿费、占补平衡费)。

(4)投标人负责取得设计各阶段电网的评审,并取得相关评审意见。

投标人应保证用于本项目的所有设备、材料均满足国家法律、法规、电网及招标人的技术标准及要求。

招标文件中未列出但是为本标段工程所必需的相关设备、材料、试验检测、施工及协调等均属于本招标范围。对本标段招标范围内,若某些分项在招标文件中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储能项目的功能、安全、稳定运行、并网是必不可少的,则这些建筑、设备或服务,也应由投标人提供,其费用包括在总价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共享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