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企业正文

201MWh!科陆北美洲再签储能订单

2022-05-16 09:2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电池储能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13日科陆电子透露,其与美洲某客户(以下简称“该客户”)签订了《Advance Work Agreement(提前工作协议)》,根据协议,科陆将向该客户销售集装箱式电池储能系统201MWh。

据了解,该项目由72套20尺箱式储能系统配套而成,将采用科陆新一代储能系统解决方案。该项目成功实施后,将成为当地电力源网系统向可再生能源过渡的重要组成部分。

科陆电子表示于2021年成为该客户的合格供应商,并开始与其陆续签署集装箱式电池储能系统的供货合同。据悉,此前双方已于2021年12月、2022年1月、2022年3月签署了位置美洲的储能项目合同,规模分别约为3MWh、69MWh及485MWh,目前双方此前签订的所有合同均在顺利交付中。

科陆电子表示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深化科陆与该客户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后续更全面、深入、更具规模化的合作夯实基础。同时,将进一步稳固科陆在储能行业的市场地位,为未来更大市场的开拓带来标杆效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