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企业正文

截至5月10日 中国石化西南油气田生产天然气超30亿立方米

2022-05-16 15:52来源:中国石化作者:薛 婧关键词:油气天然气中国石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西南油气田持续推动规模增储上产,截至5月10日,生产天然气超30亿立方米,同比增长9.6%。

该公司立足规模增储上产,持续加强效益开发,全力打牢元坝气田和川西中浅层区块两个老区稳产基础,做好基础研究和技术攻关。元坝气田继续深化精细管理,分区动态配产,有效控制水侵现象,减缓地层压降速度,保持产量、压力、水气比等指标稳定,今年以来产气约14.5亿立方米。川西中浅层区块聚焦控递减、补产能、增可采,在新场气田深化老井管理,在中江气田加快滚动评价建设,今年以来产气超10亿立方米。威荣页岩气田建设稳步推进,坚持效益开发,深化回顾性评价,强化认识,攻关工艺,今年以来产气约5亿立方米。

下一步,他们将加快推进川西气田、永川页岩气田等地面配套工程建设,有效释放产能。同时,安排好元坝气田全面检修,利用检修窗口期完成元坝净化厂尾气治理项目,在绿色低碳发展上取得更大进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油气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