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又一央企集团整合旗下国际业务——通用技术国际公司正式注册!

2022-05-17 08:52来源:综合自国G通、走出去情报关键词:电力建设火电建设通用技术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用技术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是谁?

通用技术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通用技术国际公司】是通用技术集团整合旗下深耕工程服务领域的中技公司、中机公司、通用咨询三家公司筹建成立的产业子集团。

公司定位

#工程服务业务一体化经营和管控平台

总注册资本:100+亿元

员工总数:5000+人

境外经营机构:61家

国内经营机构:79家

主力成员单位具有70+年历史

引进先进技术、成套设备1000+亿美元

#主营业务

1. 海外基础设施投资及运营

2. 国内节能和绿色发展业务

3. 国际产能合作

4. 车辆分销

5. 全过程工程咨询

6. 招标和集采业务

主力成员单位介绍

#中技公司

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CNTIC)成立于1952年9月,1998年成为通用技术集团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现有9家境内子公司,在东南亚、南亚、中亚、北非、北美等区域12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16家境外机构。

典型境外项目:

1. 中国企业在波黑投资建设的最大能源项目——波黑伊沃维克84兆瓦风电项目(投资建设)

2. 全球最大的LNG分布式发电项目——缅甸900兆瓦分布式发电项目(投资建设运营)

3. 孟加拉单机容量最大的燃机项目——孟加拉古拉绍365兆瓦联合循环燃机电站项目

4. 世界上首台投入商业运行的135兆瓦等级60赫兹中国机组——菲律宾普丁巴图电站项目

5. 阿尔及利亚本国第一个商业运行的光伏电站项目——阿尔及利亚25兆瓦光伏电站项目

6. 中国企业在印尼签约的第一个60万千瓦级大型燃煤电站项目——印尼苏娜拉亚电站项目

7. 中国企业在印尼承建的第一台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EPC建设工程——印尼阿迪帕拉电站

8. 中国企业在中亚地区实施的第一个铁路电气化改造项目——乌兹别克斯坦铁路现代化项目

#中机公司

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机公司")成立于1950年,1998年成为通用技术集团全资子公司,是新中国最早的以经营机电产品进出口贸易和国际工程承包业务为主的大型国有外贸公司,自成立至今累计完成经营总额逾千亿美元。

典型境外项目:

1. 孟加拉最大电站——帕亚拉2X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电站一期项目(投资建设)

2. 匈牙利乃至中东欧地区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匈牙利考波什堡100MW光伏电站项目(投资建设)

3. 与合作伙伴投资控股哈萨克斯坦第一大汽车产业集团——ALLUR集团

4. 斯里兰卡近百年来第一条新建铁路线——斯里兰卡南部铁路项目

5. 孟加拉国基础设施领域规模最大的EPC总承包项目之一——孟加拉达卡至阿苏利亚高架高速公路项目

6. 我国自主研发的大型轨道交通设备首次进入南美高端市场——向巴西里约州出口100列城轨电动车组,合同总金额约5亿美元

7. 中国企业首次以总包形式在国际高端市场承揽的百万千瓦机组电站项目——马来西亚曼绒1×1000兆瓦燃煤电站项目

8. 中国企业第一个在俄罗斯成功执行并移交的大型建材项目——宾萨水泥厂项目

#通用咨询公司

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用咨询”)是通用技术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8年3月,拥有先进制造与技术服务、医药医疗健康和贸易与工程服务三大核心主业。

公司注册资本金 5 亿元人民币,全资控股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和中国通用咨询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2022年一季度成绩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建设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通用技术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