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3.43亿美元!储能系统集成商Fluence公司第一季度收入增长250%

2022-05-17 17:13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储能系统长时储能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全球储能系统集成商Fluence公司在20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了249%,达到3.43亿美元。

财务状况和运营亮点

截至去年9月30日,该公司期内净亏损6100万美元,均与收入成正比增长。该公司重申了此前2022财年收入1.1~13亿美元的指导。

截至3月31日,Fluence公司的现金及等价物总额增长约6%,达到7.23亿美元,其总积压订单达到22亿美元。其中18亿美元来自储能业务部门,其余4亿美元来自长时储能服务和其软件平台FluenceIQ。

该公司所有三个部门都实现了强劲的业务增长。储能产品部署和签约量比去年同期增长94%,达到4,832MW。部署和签约的能源服务增加了两倍(增长207%),达到3,283MW,而在其FluenceIQ平台下部署和签约的储能系统增长了150%。

Fluence公司表示,在其2022财年上半年(2021年10月至2022年3月),计划在美国部署太阳能发电设施和储能项目占总订单量的30%左右。在今年第一季度在储能产品合同中增加了582MW的新合同,并在EMEA地区和美洲市场取得进展。

在Fluence公司2021年10月至12月的业绩报告中,Fluence公司首席执行官Manuel Perez Dubuc透露,未来签署的合同将包括基于原材料指数(RMI)的定价,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波动风险以及通胀压力。

在日前举办的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Perez表示Fluence公司已将其新签署的合同的价格提高了15%~25%,这与其基于RMI的最新定价有关,并且在这些价格变化之后没有发生取消。他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我们的合作伙伴广泛接受为各方寻找最佳和创造性的解决方案。”

在此期间增加了约343MW新能源服务合同,而FluenceIQ的合同资产增加了2.8GW,其中不包括今年4月对Nispera公司的收购。

在其供应链季度环比发展的最新情况中,运费正在趋稳,港口拥堵的情况正在缓和,原材料价格波动正在改善。

Fluence公司最近与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WS)合作开发云计算服务,以支持其硬件和软件平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长时储能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