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开展“聚思想、保安全、固堡垒、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17 19:04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许文顺关键词:党建活动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至5月13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运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利用业余时间,结合集团公司标准化管理基本规范及基础,开展以规范集控报表标准化为主的“聚思想、保安全、固堡垒、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团青年模范作用,用“红色力量”助推公司标准化建设稳步推进。

集控生产报表标准化,是运行部标准化基础工作中的一项重要要求。运行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结合标准化管理的要求,按照活动安排分工到负责区域开展活动,重点对一、二期集控报表柜及报表间内的相关生产报表进行分类整理:对旧报表按日期依次排序、统一摆放;新报表按类别分区摆放;对于即将用完报表做好登记并及时补充。全员在做好报表分类整理同时,用抹布、纸巾等清洁用具对报表柜、报表间进行卫生清理,以确保做到报表间卫生整洁、各类报表有序摆放、一目了然。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对集控生产表报的分类整理,切实提高运行人员工作效率,充分发挥了党小组在安全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安全文明生产保驾护航。

作者: 许文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