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1.3GW!华能签约黑龙江“网源荷储+多能互补”百万千瓦级能源基地

2022-05-18 08:4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多能互补黑龙江风电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日前,黑龙江安达市与华能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举行“网源荷储+多能互补”百万千瓦可再生能源基地项目签约仪式,这是安达第2个百万千瓦级基地建设的正式启动。

安达市“网源荷储+多能互补”百万千瓦可再生能源基地项目总规模容量130万千瓦,总投资约70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12亿元、纳税3亿元,可减少碳排放385.6万吨,能够为安达市持续优化生态环境,降低用户侧终端电价,提高招商引资吸引力,加快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绿色能源。

目前,一期30万千瓦风电项目已获得黑龙江省发改委批复,华能黑龙江公司前期和基建人员已经派驻现场,各项前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科学有续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能互补查看更多>黑龙江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