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400吨/天!重庆丰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二次招标

2022-05-19 10:45来源: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发电项目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丰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项目生活垃圾处理设计规模为400吨/天,年处理生活垃圾总量为14.60万吨。详情如下:

丰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丰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二次)已由丰都发改委发〔2019〕285号文(项目代码:2019-500230-77-01-088362)批准建设。重庆市丰都县人民政府授权丰都县城市管理局为本项目实施机构,招标人为丰都县城市管理局,本项目采用特许经营权模式,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特许经营者,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丰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二次)。

2.2建设地点:重庆市丰都县龙孔镇磨子山。

2.3项目概况:项目生活垃圾处理设计规模为400吨/天,年处理生活垃圾总量为14.60万吨,配置1×400吨/天机械炉排焚烧炉和1×10MW汽轮发电机组,烟气净化采用“SNCR+半干法(高速旋转雾化反应器)+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的组合工艺技术,同时为了NOx今后能很好的满足超低排放标准,预留今后安装SCR脱硝系统的建设场地。总投资估算为29239万元(不含红线外电网线路)。

2.4 主要建设内容:

项目用地面积约68亩,总建筑面积1819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垃圾接收系统、焚烧处理线、烟气处理装置、渗滤液收集设施、飞灰处理系统、余热回收系统、汽轮发电机组、压缩空气系统、主蒸汽系统、主给水系统、除盐水制备系统等工艺系统;建设主厂房、汽机房、办公楼、食堂、倒班楼、水泵房、工业水池、循环水池、烟囱等建筑结构工程;配套完善道路、绿化、围墙、综合管网等总图工程及电气、电力、自动控制仪表、给排水、采暖通风、燃气等相关设施。

2.5运作模式:本项目采取建设-运营-移交模式。丰都县人民政府授权丰都县城市管理局授予中标人成立的项目公司特许经营权,项目公司负责丰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二次)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维护等,特许经营期满后,项目用地及项目设施无偿移交给丰都县人民政府。

2.6特许经营期:本项目特许经营期为3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8年;建设期从《特许经营协议》正式签署生效且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审批等项目前期工作之日起算,运营期从项目正式运行之日起算。

2.7招标范围:丰都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第二次)特许经营者招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

(二)投标人具有相应的注册资本金;

(三)投标人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及相应的偿债能力;

(四)投标人有相应的从业经历和良好的业绩;

(五)投标人有相应数量的技术、财务、经营等关键岗位人员;

(六)投标人有切实可行的经营方案;

详见第二章1.4.1投标人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2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2.1组成联合体的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应签署联合体协议,并明确牵头人;

3.2.2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确定联合体各方的权利和义务;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身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其投标和与此相关的联合体投标将被拒绝。联合体各方全过程参与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投标人在投标前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丰都县)(/fengduweb/)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电子图纸等资料。参与投标的投标人需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丰都县)(/fengduweb/)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以及CA数字证书办理,办理方式请参见“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丰都县)(/fengduweb/)导航栏“主体信息”页面中“市场主体信息登记”、“CA 数字证书办理”。若投标人未及时完成市场主体信息登记和CA数字证书办理导致无法完成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的,责任自负。

4.2投标人可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丰都县)(/fengduweb/)本项目招标公告网页下方“我要提问”栏提处疑问,提问时间从本公告发布至2022-05-21 12:00:00(北京时间)前。

4.3招标人应于2022-05-23 17:00:00(北京时间)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丰都县)(/fengduweb/)发布澄清。

5.投标文件递交的内容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06-07 10:00,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5.2未按要求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至重庆市电子招投标系统,逾期未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http://ggzyjyjgj.cq.gov.cn/)”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丰都县)(/fengduweb/)发布。[提示:依法必须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必须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