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开展水泵检修技能竞赛强技能

2022-05-19 16:37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徐佳鹰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电力检修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员工分析问题、判断问题和实际动手能力,带动员工主动学理论、钻业务、强技能,5月1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水泵检修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采取现场实操考评的方式进行,内容主要包括按拆卸工艺标准一次解体水泵各部件、对解体后的水泵部件进行测量和检修,以及按照质量标准和工艺要求复装各部件等,重点考察参赛选手对工艺标准流程、水泵结构的熟悉程度,加深对设备结构的了解,形成良好的操作习惯。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有条不紊地进行水泵解体检查、检修、复装等工序,过程紧张有序、忙而不乱,充分展示了精湛的操作技能、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此次水泵检修技能竞赛,强化了员工间的技术交流,提高了员工的自身操作水平,为日后检修维护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机组安全稳定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作者: 徐佳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