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人事|中石油、中石化五位高层辞职

2022-05-20 17:05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关键词:中国石油中国石化油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五位高层辞职,详情如下:

中国石油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辞任及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提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谨此宣布:

付锁堂先生因年龄原因,已向公司提交辞呈,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李家民先生、刘宪华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已向公司提交辞呈,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前述辞任即日生效。

付锁堂先生、李家民先生及刘宪华先生确认其与董事会、监事会和公司无不同意见,亦不存在须提请公司股东注意的其他事项。

付锁堂先生、李家民先生及刘宪华先生自任职以来,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对公司业务发展、价值提升、股东回报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监事会1此表ボ诚挚的感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经公司职工代表民主选举,兰建彬先生、何江川先生及金彦江先生当选公司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一致。兰建彬先生、何江川先生及金彦江先生不会就其担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而向公司收取任何酬金。

中国石化

2022年5月 18日晚间,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或“公司”)监事会接连发布辞职报告。

中国石化监事会先发布监事蒋振盈的辞职报告,随后发布职工代表监事李德芳和吕大鹏的辞职信息。

蒋振盈因工作调整辞去中国石化监事职务。蒋振盈确认其与中国石化监事会之间没有不同意见,也没有任何有关其辞任监事须提呈中国石化的股东注意的事宜。

李德芳和吕大鹏因年龄原因辞去中国石化职工代表监事职务。经履行民主程序,郭洪金和尹兆林由中国石化第八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调整为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2022年5月18日起至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22年5月18日收到蒋振盈先生的辞职报告。蒋振盈先生因工作调整辞去中国石化监事职务。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22年5月18日收到李德芳先生、吕大鹏先生的辞职报告。李德芳先生和吕大鹏先生因年龄原因辞去中国石化职工代表监事职务。

郭洪金简历:

郭洪金,56岁,正高级工程师,博士研究生毕业。

2013年7月起任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2018年3月起任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总经理;2018年12月起任中国石化集团江汉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石化江汉油田分公司总经理;2019年7月起任中国石化集团江汉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中国石化江汉油田分公司代表;2020年4月起任中国石化油田勘探开发事业部总经理;2021年5月起任中国石化监事。

2022年5月起任中国石化职工代表监事。

尹兆林简历:

尹兆林,56岁,正高级工程师,工程硕士。

2010年4月起任中国石化茂名分公司副总经理;2017年1月起任中国石化茂名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按大一型企业正职管理);2017年4月起任中国石化集团茂名石化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石化茂名分公司总经理;2017年7月起挂职任茂名市委常委;2020年10月起任中国石化集团茂名石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中国石化茂名分公司代表,湛茂一体化领导小组组长;2021年5月起任中国石化监事。

2022年5月起任中国石化职工代表监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石油查看更多>中国石化查看更多>油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