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开展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2022-05-23 10:54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刘伟关键词:岱海发电安全生产安全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京能电力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落实公司安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近日,岱海发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针对生产现场开工的较大及以上风险作业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切实提高生产工作人员防范风险隐患能力,保证作业现场人身、设备安全。

检查组先后到一期输煤煤棚盘煤仪安装、1号细灰库内部气化板回装、3#机组脱硫吸收塔循环泵A、B、C、D、E出口四通脚手架拆除、3#机组饱和蒸汽取样5手动二次门漏汽处理等涉及高空作业、动火、高温高压作业的作业现场,重点对工作票执行情况、安全防护措施执行情况等进行检查。针对检查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主体责任部门切实履行职责,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制定专项整改清单。要求相关工作负责人要提高辨风险、识隐患、抓防控的能力,加强较大及以上风险作业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力度。

随着第21个国家安全月的临近,接下来,岱海发电公司将继续以“六安工程”、“安全五精”为抓手,广泛组织开展“党建+安全”系列活动,深入现场,从细微之处着手,充分发挥党员表率带头作用,进一步夯实公司安全管理基础,筑牢各级人员安全意识防线,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作者: 刘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