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江苏发改委同意江苏滨海LNG配套输气管线滨海-盱眙项目变更投资主体

2022-05-25 09:54来源:江苏省发改委关键词:LNG天然气油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能源网获悉,江苏省发改委批复同意江苏滨海LNG配套输气管线滨海-盱眙项目变更投资主体。详情如下:

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江苏滨海LNG配套输气管线滨海-盱眙项目变更投资主体的批复

苏发改能源发〔2022〕498号

国家管网集团江苏天然气管道有限责任公司:

报来《关于申请变更江苏滨海LNG配套输气管线滨海-盱眙项目建设主体的请示》(项目管理江苏〔2022〕39号)收悉,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1月省发展改革委以(苏发改能源发〔2019〕62号)文核准了江苏滨海LNG配套输气管线滨海-盱眙项目,项目单位为中海油江苏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国家油气管网体制机制改革要求,2020年4月江苏滨海LNG配套输气管线滨海-盱眙项目管理权由中海油气电集团移交至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为保证项目顺利建设及相关手续办理,同意项目单位由中海油江苏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变更为国家管网集团江苏天然气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股东组成为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76%、淮河能源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4%。

二、除作上述调整外,该项目的其他核准事项仍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核准江苏滨海LNG配套输气管线滨海-盱眙项目的批复》(苏发改能源发〔2019〕62号)内容执行。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2022年5月11日

(项目代码:2017-320000-57-02-11458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