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招标正文

近70亿 武隆区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公开招标

2022-05-26 09:18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中和碳汇林业碳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5月25日,武隆区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公开招标公告发布。

该项目预算金额6,985,792,800元,合同履行期30年(建设期为4年,运营期为26年;林业碳汇开发期为4年,经营期为26年;武隆仙女山景区停车场运营项目:运营期为26年),接受联合体投标(不超过8家),开标时间2022年6月15日14:00。

详情如下:

武隆区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武隆区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中路79号芙蓉街道芙蓉中路社区居民委员会旁负一楼。(1)现场报名方式:供应商到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中路79号芙蓉街道芙蓉中路社区居民委员会旁负一楼),递交《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加盖供应商公章)并购买招标文件。(2)非现场报名方式:供应商在报名和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将《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后发送邮箱527928333@qq.com;招标文件购买费用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年6月15日 14: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号:WLQ22C00027采购执行编号:GXTC-A1-2172896

项目名称:武隆区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预算金额:6,985,792,800.00元

最高限价:6,985,792,800.00元

采购需求:

5.png

合同履行期限:本项目合作期为30年(建设期为4年,运营期为26年;林业碳汇开发期为4年,经营期为26年;武隆仙女山景区停车场运营项目:运营期为26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是(对联合体的相关资格要求请详见附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1)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中承担设计任务的成员单位需具备以下①或同时满足②③④资质要求: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②具有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甲级资质;

③具有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与公共交通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轨道交通)专业甲级资质;

④具有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

(2)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中承担施工任务的成员单位需具备以下施工资质要求:

①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甲级)及以上资质;

②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甲级)及以上资质;

③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甲级)及以上资质。

注:①提供有效的设计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提供有效的施工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若联合体投标,联合体协议中约定承担施工任务的所有成员均须提供施工资质证书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2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不超过8 家。

(2)联合体各成员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各成员单位的主要权利和义务以及在本项目中承担的工作。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进行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单位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应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方式、期限及售价

获取文件期限:2022年5月25日 至 2022年6月2日。

每天上午09:00:00至12:00:00,下午14:00:00至17:0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文件购买费:1,000.00元/包

获取文件地点: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中路79号芙蓉街道芙蓉中路社区居民委员会旁负一楼。(1)现场报名方式:供应商到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武隆区芙蓉街道芙蓉中路79号芙蓉街道芙蓉中路社区居民委员会旁负一楼),递交《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加盖供应商公章)并购买招标文件。(2)非现场报名方式:供应商在报名和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将《招标文件发售登记表》(加盖供应商公章)扫描后发送邮箱527928333@qq.com;招标文件购买费用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

方式或事项:

1、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及诚信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渝财采购〔2015〕45号)规定,投标人应按要求进行注册,通过重庆市政府采购网(.cn),登记加入“重庆市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2、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到采购代理机构领取或在《重庆市政府采购网》网上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以及图纸、补遗等开标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投标人领取或下载与否,均视为已知晓所有招标内容。

3、投标人须满足以下两种要件,其投标才被接受:

(1)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

(2)按时报名签到;

(3)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购买费用。若为联合体,由联合体牵头人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

招标文件费收款账户:

收款单位: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南京科技支行

账 号:4301031009100087733

四、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开始时间: 2022年6月15日 13:30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2年6月15日 14:00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重庆市武隆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建设中路2号)

五、开标信息

开标时间: 2022年6月15日 14:00

开标地点:重庆市武隆区公共资源综合交易中心(重庆市武隆区凤山街道建设中路2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按照《财政部 生态环境部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和《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的规定,落实国家节能环保政策。

(2)按照《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的规定,落实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3)按照《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的规定,落实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

(4)按照《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 141号)的规定,落实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

7.2本项目已于4月18日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网发布了本项目招标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查看更多>碳汇查看更多>林业碳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