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政策正文

山东济宁供电基础设施建设支出纳入土地储备成本的通知(试行)

2022-05-26 17:10来源: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键词:电网工程供电企业基础设施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开将供电基础设施建设支出纳入土地储备成本的通知(试行)。

通知提到,土地储备补偿主体根据定额标准,以储备土地面积为基数,核算确定供电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数额,并及时将年度土地储备计划告知供电企业,供电企业结合项目落地区块电力接入现状,统筹考虑区域电网规划建设。

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在审批土地储备项目时,将上述费用纳入土地储备成本,会同财政部门合理安排资金。

储备地块供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资金经批准且落实到位后,土地储备补偿主体及时告知供电企业。供电企业依据定额标准,向土地储备补偿主体申请拨付定额资金数额的70%,土地储备补偿主体按程序于10个工作日内拨付上述资金。

储备地块供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竣工后,供电企业向土地储备补偿主体申请拨付定额资金数额的剩余款项。

按定额标准安排的土地储备资金不足以覆盖建设支出的,可在下次调整定额标准时统一调整。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工程查看更多>供电企业查看更多>基础设施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