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深化合作促进能源转型!辽宁辽阳市政府与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5-27 10:02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能源转型用电需求国网辽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近日,辽阳市人民政府与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深化合作促进能源转型 共谋发展推动辽阳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辽阳市市委书记霍步刚表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聚力建设“两城三区四基地”,全力打造宜居宜业新辽阳,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成功签约为新起点,在工业振兴上携手前行,加快合作项目落地,全力满足我市建设“四基地”用电需求;在转型发展上携手努力,为各类新能源项目并网创造条件,共同走好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在科技创新上携手向前,推动电网数字化升级和智慧能源系统落地,助力辽阳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董天仁表示,“十四五”期间,省电力公司将以最先进的技术、最优质的服务、最大的投资力度,与辽阳市携手共建高质量电网,全面满足高质量发展用电需求,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推进协议落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转型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国网辽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