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均普智能再次向中国锂电池巨头交付一条德国新工厂产线

2022-05-27 11:1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6日,均普智能官方发布,近期均普智能再次向中国锂电池巨头交付了一条德国新工厂产线。该项目是由公司中国总部和上述全球锂电池市场领导者共同牵头实施。

该客户是全球最大的锂电池制造商之一,其产品广泛应用于传统OEM整车厂和造车新势力的多款新能源汽车

该项目中,电池装配和测试订单的执行涉及交付多个电池模块的重新包装系统,由均普智能在埃尔福特的服务团队负责监督。这些系统的实施是将模块从多组电池中取出,进行开路电压测试。测试结束后,模块被放置在一个托盘中,该托盘以满负荷(大约600公斤)存储在一个七层的货架设置中,然后由叉车运送到组装和包装过程的下一个步骤。通过这种方式,搬运单元确保了该客户新工厂的生产流程顺利。

均普智能表示,该项目的核心关键是公司在中国和欧洲的两个制造技术基地之间的全球协同和完美合作,最大程度结合和发挥了两个不同国家基地的优势:电池装配领域的技术专长、快速的交付时间、及时周到的本地化支持和高效的沟通。

据了解,均普智能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制造装备供应商,在锂电池制造领域亦具备先进工艺和创新技术,比如电芯的各种成型工艺、焊接工艺、圆柱金属外壳技术;电池模组组装、焊接、堆叠、裁切等工艺;以及电池包组装技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