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招标正文

200MW/400MWh!候桥330变电站电网侧共享储能示范项目EPC招标

2022-05-27 15:1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共享储能电网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26日,吴忠市候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候桥330变电站电网侧共享储能示范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据了解,该项目规模为200MW/400MWh,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储能电站全部勘察设计工作,储能电站电气系统的设备采购,安装、施工、调试,储能系统整体、各单元及各单元之间所有设备与材料的采购、安装、施工、调试等内容。

原文如下:

候桥330变电站电网侧共享储能示范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NXXY—【招】2022第004)

项目所在地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本候桥330变电站电网侧共享储能示范项目EPC总承包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90000万元,招标人为吴忠市候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200兆瓦/400兆瓦时。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1)一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一标段)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驻工地的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项目经理需具有机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高级工程师技术职称。

3.2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的投标单位不得参与此次投标活动。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竞争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七、其他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候桥330变电站电网侧共享储能示范项目EPC总承包已经吴忠金积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备案,项目代码:2204-640951-60-01-349655,建设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吴忠市候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招标代理单位为宁夏新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候桥330变电站电网侧共享储能示范项目EPC总承包

2.2建设地点:吴忠市吴忠金积工业园区。

2.3建设规模:200兆瓦/400兆瓦时。

2.4建设内容:候桥330变电站电网侧共享储能示范项目。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2.6.招标范围:该项目为EPC(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工程总承包。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土地预审,前期工作批复函,备案/核准文件,送出线路核准文件,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前期工作函,购售电合同,地址灾害危险性评估,定界报告,防洪评价报告,接入系统报告等工作应由业主提供,作为项目开展前的必要文件。

项目所占区域无军事设施的证明,压覆矿批复,建设范围不涉及旅游风景区的函,项目所占区域无文物的证明,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批复,环境影响报告表及批复意见,水土保持批复等文件可由总包方代办,业主方应提供必要的便利条件协助办理。

(2)储能电站全部勘察设计工作。

(3)负责储能电站电气系统的设备采购,安装、施工、调试直至投运。包括但不限于:如110kv升压站、35kV配电装置、站用电系统。

(4)负责储能系统整体、各单元及各单元之间所有设备与材料的采购、安装、施工、调试直至投运。包括但不限于:变配电设备、控制保护设备﹑磷酸铁锂电池、储能双向变流器(PCS)、电池管理系统(BMS)、能量管理系统(EMS)、汇流设备、升压变压器、集装箱舱体及集装箱内的配套设施(含空调、通风管道、环境监测、配电、消防、安防、照明、视频监视等)和全部电力电缆及通信线缆(各单元之间以及连接至升压站的配电室、控制室、机柜间等)。

(5)本工程总平面范围内的全部土建工程、辅助工程、配套辅材和附属设施的采购、施工、安装及调试。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基础、电缆沟(连通至主缆沟)、接地系统(连接至主千网)、围栏、场地硬化等。

(6)本工程电气主接线采用单母线方案,设置2回主变进线间隔及1回出线间隔和母线设备间隔。储能电站经一回110kV线路接入对侧变电站。

上述储能系统EPC总承包范围内各项工程及专业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电气工程、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消防工程等)内容涉及的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调试、试验、检验、运输、保险、制造、围栏、土建施工、电气设备安装施工、验收和服务、项目管理、行政管理、质量、进度、安全控制、设备调试直至工程中间交接,性能考核及竣工验收、人员技术培训、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售后服务等的全过程的总承包工作。上述所包含的各专业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电气工程、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消防工程等工程)的设计、采购、施工、调试、试验、检验等均包含在EPC总承包范围内。

本工程总承包详细范围见《技术规范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共享储能查看更多>电网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