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政策正文

湖南永州:不低于60%风光资源优先保障国能集团、湘投集团、运达股份

2022-05-30 08:3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湖南风电风电开发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湖南永州下发全市新能源开发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文件提出:申报项目应完全具备开发条件,项目清单应明确建设时限和建设时序,建设时序分2022年和2023年两年。其中风电项目应于2024年底前全容量并网,集中式光伏发电项目应于2023年底前全容量并网。各县市区发改局于4月30日前以县市区政府名义报市发改委。

主体选择:市人民政府根据省发改委批复的开发建设方案,优先保障已签约的国能集团、湘投集团、运达股份的装机容量,再综合考虑企业对市产业发展、能源保供等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贡献以及企业开发业绩和信誉等条件,确定批复方案的项目投资开发企业,形成投资开发企业任务书,报省发改委备案。

方案要求:统筹配置资源。市政府统筹配置全市风电、光伏等新能源资源,各县市区风电光伏纳规项目不低于60%由市级统筹,配置给国能集团、湘投集团和运达股份。其中东安县风电光伏纳规项目全部配置给国能集团,冷水滩区、祁阳市、新田县的光伏纳规项目优先配置给国能集团;零陵区的风电光伏纳规项目全部配置给湘投集团、江华县的风电光伏纳规项目优先配置给湘投集团;经开区的风电光伏纳规项目全部配置给运达股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湖南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