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招标正文

山东莱州304MW海上风电项目机组采购启动招标!38台8MW+!

2022-05-30 08:4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项目风电招标风电整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电建集中采购平台日前发布【设备类】中国电建股份公司山东省莱州市海上风电与海洋牧场融合发展研究试验项目304MW风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邀请函。

项目名称:中国电建股份公司中广核莱州海土风电项目其他风力发电机组采购项目

项目概况:本项目场址位于莱州市北面海域,场址规划面积约48km2,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12km,水深6.2m8.2m之间。项目核准装机容量为304MW,配套建设一座220kV陆上升压站。项目海洋牧场在风电机组间隔区域内布置养殖区,养殖方式主要包括网箱养殖、筏式养殖和人工鱼礁等,养殖区总规划面积为32km2。采购范围:38台8MW及以上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运输(本项目码头或指定机位点交货)、现场开箱检查、现场指导、现场试验、验收、专用工具以及5年质保期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提供、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采购人人员的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负责风电机组调试和试运行,履约过程技术服务。风电机组设备应包括整套风电机组(含落筒内的主控柜和机组与主控柜之间的电线、动力电缆及控制电缆、通信光缆等,及光缆接线盒、连接尾纤),合同设备的运输工作由报价人负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招标查看更多>风电整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