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涵养奋斗品格”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30 09:12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蒋雁斌关键词:岱海发电党建活动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7日,岱海发电公司管理党支部组织支部广大党员在公司五楼“大国工匠园”开展了以“弘扬工匠精神涵养奋斗品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详细了解了马万水、田桂英、王进喜、宁允展等从新中国成立初期,到改革开放及当代全国劳模和大国工匠的先进事迹和奋斗历程。一个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一段段震撼人心的故事,不断激发起广大支部党员心中干事的热情、擦亮了奋斗的底色。

“工匠精神”是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务实肯干、坚持不懈、精雕细琢的敬业精神。2022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岱海发电公司实现转型升级发展的攻坚之年,面对重重苦难和挑战,管理党支部将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党委各项部署,以“党建+双碳”为核心,围绕公司生产经营中心工作,进一步延伸“党建+安全”、“党建+抗疫”、“党建+五精”的丰富内涵,从基层做起、从基础做起,在支部内大力倡导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广大支部党员以开拓进取、精益求精的干事创业精神,为实现公司的转型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作者: 蒋雁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