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全力查隐患 护航高考季

2022-05-31 07:38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供电保障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紫水供电部组织党员骨干对司马光中学等7个考点的供电线路进行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确保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值此2022 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来临之际,光山县供电公司提高政治站位,未雨绸缪,提前部署,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和安全隐患,为高考保电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让莘莘学子心无旁骛地应对高考。该公司提早制定了详实的保电总体工作方案,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落实责任,细化方案,确保考试期间公司系统安全稳定、可靠供电。该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加强电网运行监视,实时跟踪分析电网供电保障及运行情况;公司运维检修部全面调动专业巡检力量,对涉考的重点站线和重点场所开展不间断巡视值守和定点看护;加强对教体局保密室等重要场所的专项安全检查,安排精干力量盯守现场,确保应急发电车和备用电源随时快速投运;公司对恶劣天气做好事故预想和应对预案,安排好事故抢修车辆和充足的备品备件,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强化过程管理,做到响应迅速、处置果断,坚决打赢高考保电阻击战。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对涉考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和红外测温,做到早发现、早排查、早消缺,力争高考期间实现电网设备“零故障、零跳闸”、考点供电“零闪动”、重要场所供电“不间断”、保电工作“零失误、零差错”的工作目标,为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保电任务做出光电人应有的贡献。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