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正式官宣!李富民任三峡集团董事、党组副书记

2022-05-31 10:12来源:国资小新关键词:三峡集团李富民电力人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央企人事|航天科技、中国三峡集团和中国中化领导人员调整

林益明同志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2022年5月27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召开会议,通报了中央组织部有关决定:林益明同志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李富民同志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

5月26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了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任职的决定:李富民同志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李福利同志任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党组成员

2022年5月23日,中国中化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宣布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任免通知:李福利同志任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免去其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党委委员职务。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李富民查看更多>电力人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