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童心向未来”亲子活动庆六一

2022-05-31 17:01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海洋关键词:党史学习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9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团委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主题亲子活动,将传统历史文化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纳入亲子活动中,在节日期间为职工子女送上文化礼包,进一步助推和谐幸福企业建设。

此次亲子活动由参观永宁卫历史古城、亲子互动游戏、党史教育三个环节组成。职工子女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滨海千年古镇、东南第一卫城,听取永宁卫古城内历史建筑介绍,零距离接触历史遗迹,深刻感受和领悟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深厚底蕴;开展党史知识竞答、党徽手工沙雕制作、童声献礼二十大等活动,通过手工制作“党在我心中”“我与祖国共成长”“祖国的花朵”主题沙雕画、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旧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爱国爱党歌曲,引领职工子女从小树立爱国爱党的信念。在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丰富了亲子活动内容,通过团队破冰、协同合作、速度比拼等亲子互动游戏,增加各家庭之间、家庭成员之间的了解,提升职工与子女的合作默契,增进职工与子女的亲子关系。

为增进职工与子女之间的情感交流,拓宽孩子的活动空间,切实促进“家庭和谐幸福”,该公司团委坚持每年开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亲子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引领职工与子女学历史、学党史,为职工及其子女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和平台,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打造和谐幸福家园。


作者: 陈海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党史学习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