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金融碳基金企业正文

内蒙古百亿碳达峰碳中和基金来了

2022-06-01 09:35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绿色低碳碳达峰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华润电力宣布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润电力工程将与内蒙古绿能私募、内蒙古环投、国家能源内蒙古电力、国家电投内蒙古能源、大唐内蒙古新能源、华电内蒙古新能源、三峡投资、北方联合电力、中广核风电以及TCL宝业控股共同出资成立合伙基金。

2.png

据公告显示,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为100亿元,其中内蒙古绿能私募将担任合伙基金的执行事务合伙人。该公告还提到,倘合伙基金投资子基金,则应协商规定分配比例。

合伙基金的成立目标:合理高效地配置能源资源,于内蒙古构建完整的能源产业价值链,推动能源结构向绿色低碳转型,促进产业结构及能源结构调整优化,支持节能减排及绿色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合伙基金的业务范围:合伙基金优先投资于风能、光能、氢能、储能等新能源高端装备製造产业。其亦投资于新能源开发、能源科技创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能源运维服务、低碳产业及其他能源相关产业等领域,以推动内蒙古绿色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查看更多>碳达峰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