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招标正文

2.5MW/6MWh!储能电站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锂电池储能系统设备采购招标

2022-06-01 17:3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标储能电站电池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5月30日,江苏迅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发布苏州京浜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MW/6MWh储能电站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锂电池储能系统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据了解,该项目规模为2.5MW/6MWh,招标内容为完成项目设计、设备和辅材采购、调试、试运行。

公告中提出,要求投标单位近三年储能系统出货量不低于100MWh。

原文如下:

苏州京浜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MW/6MWh储能电站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锂电池储能系统设备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B-ZBDL-JSZB-2021-0038-0005)

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

一、招标条件

本苏州京浜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MW/6MWh储能电站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锂电池储能系统设备采购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招标人为江苏迅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2.5MW/6MWh锂电池储能系统设备。中标人需完成从项目设计、设备和辅材采购、调试、试运行。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苏州京浜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MW/6MWh储能电站合同能源管理项日锂电池储能系统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苏州京浜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MW/6MWh储能电站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锂电池储能系统设备采购)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投标单位需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为独立的企业法人;

2、投标单位近三年储能系统出货量不低于100MWh;

3、投标单位信用信息查询结果,未被“信用中国”列入不诚信单位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不得转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七、其他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实施条例》等的相关规定,上海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单位江苏迅冠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对苏州京浜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MW/6MWh储能电站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锂电池储能系统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代理,兹邀请合格的投标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招标项目:苏州京浜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5MW/6MWh储能电站合同能源管理项目锂电池储能系统设备采购

2、招标内容:2.5MW/6MWh锂电池储能系统设备。中标人需完成从项目设计、设备和辅材采购、调试、试运行。

3、本项目控制价:本项目投标控制价为950万元人民币,报价超过投标控制价的投标不予接受。

4、计划工期:60日历天。(包括设计、制造、采购、运输、安装、调试、验收等工期)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需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为独立的企业法人;

2、投标单位近三年储能系统出货量不低于100MWh;

3、投标单位信用信息查询结果,未被“信用中国”列入不诚信单位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不得转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