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8家车企改进电动汽车电池起火应急指南

2022-06-02 11:2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新能源汽车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1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表示,本田、现代、三菱、保时捷、大众和沃尔沃汽车,以及电动巴士制造商Proterra和Van Hool已经完成了该机构在2021年1月向22家车企发布的建议中的要求。

NTSB要求车企按照国际安全标准制定应急指南,并在其中加入有关电动汽车电池起火的处理方法,以及降低热失控和电池复燃风险的具体信息。

该机构表示,除了已经完成改进的8家车企之外,包括福特、通用、特斯拉和丰田在内的12家企业正在就该建议进行改进。其他两家公司(Nova Bus和Karma Automotiv)尚未对该机构的要求作出回应。

NTSB主席表示:“在车辆碰撞后进行救援时,事故第一处理人员应该获得足够的信息以保证自身的安全,包括清楚如何抑制高压锂电池起火。我们的建议是采取一个简单而有力的行动,从而拯救事故第一处理人员和车祸受害者的生命。”Homendy呼吁其他14家车企“立即”实施NTSB的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