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综合报道正文

国网山东电力:建成投运全省最大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站

2022-06-06 08:47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充电站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8日,青岛新都心蚌埠路公共充电站正式投入运营。该站共建有充电终端97个,单站建设规模全省最大,是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打造区域大站和充电高地”战略的又一重点工程。

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势头迅猛,国网山东电力坚持高站位、大格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抢抓发展机遇,以统筹好三方面关系为着力点,高效推进充电设施建设。

统筹好市场开拓与效率效益关系。持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进一步扩大“你充电·我建站”品牌影响力,紧密跟踪公交等集团客户需求,加强可研深度和细度研究,科学开展效益测算评价,稳步推进、分批建设,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不断优化公共站点布局思路,加快站址资源储备,引导各地市公司靶向定位、精准选址,加快建成一批大站、好站。

统筹好防疫安全与工程建设关系。针对本轮疫情持续时间长、发生地域广、病毒传染性强的特点,及时精准确定现场管控措施。明确各级单位管理职责,尤其是压实现场施工、监理等关键人员责任,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加强施工组织管理,重点管控人员配置、物资收货、竣工验收等主要环节,安全有序推进工程建设。

统筹好专业管理与上下协同关系。山东电动汽车公司进一步加强本部服务支撑能力建设,工作重点逐步从具体项目管理向标准制定、项目审核、验收把关、检查评价等方面转变,将现场侧工作有序放给各分公司(事业部)属地化管理。持续优化完善月度通报工作机制,实现了各方信息共享,及时晾晒工作成绩和不足,营造了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为更好地开拓全省充电服务市场夯实了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站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充电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