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阳江青洲海上风电场项目全面开工

2022-06-08 09:21来源:阳江海上风电公司作者:莫熙宁关键词:广东省能源集团海上风电风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在阳江市阳西县青洲海域,随着“福景001号”施工船传来一声锤响,阳江青洲海上风电场项目(以下简称“青洲海上风电项目”)10号风机机位导管架基础钢管桩成功沉桩,标志着青洲海上风电项目吹响了海上主体工程大规模施工的号角,是继去年12月实现阳江沙扒海上风电项目全容量并网投产后,风电板块在阳江市布局的取得实质性进展的又一重大清洁能源项目。

青洲海上风电项目由阳江海上风电公司所属青洲海上风电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投资建设,总装机容量为100万千瓦,共布置92台抗台风型MySE11-230海上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1座500千伏海上升压站和1座陆上集控中心,项目建成后,每年预估可发出清洁电能36亿千瓦时,对绿色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目前青洲海上风电项目已进入大规模施工建设阶段,项目公司将全面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紧扣项目节点,严把安全质量关,挂图作战,责任到人,力争将青洲海上风电项目建成“平安、智慧、高效”的海上风电场,打造平价时代海上风电行业新标杆。

相关阅读:

阳江青洲一、二海上风电场项目海上大规模施工开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广东省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