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信阳光山供电: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保电任务

2022-06-08 21:45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高考保电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6月8日17时最后一门英语考试科目结束时,光山县7个高考考点电力供应正常,标志着光山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22年高考保电任务。

2022060821434892[1].jpg

为确保今年高考期间光山县各考点、试卷保密室、高考食宿点等重要场所供电万无一失,光山公司严格落实“领导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落实到位”的高考保电工作要求,把本次高考保电作为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此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发展。高考期间恰逢高温天气,该公司牢固树立“高考保电无小事”的理念,全体保电人员严格执行高考保供电应急处置预案,以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顺利考试保驾护航,力保高考供电一路绿灯、万无一失,做到让社会、家长和考生放心,为致力构建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贡献电力人的力量。

2022060821442799[1].jpg

“通过我公司全体保电人员的共同努力,确保了高考期间电力可靠供应,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6月8日下午6时许,光山公司高考保电成员、运维检修部负责人冯爱民在回顾连日来高考保电工作时自豪地说道。

2022060821450374[1].jpg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高考保电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