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报道正文

《物联网示范项目优秀案例集》发布 电力能源多个案例上榜

2022-06-09 08:45来源:工信部关键词:物联网配网安全在线监测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动物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促进物联网技术创新成果推广和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组织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地方行业主管部门对物联网示范项目开展了跟踪评估工作,经地方推荐、综合评审,遴选出18项优秀案例,编制形成《物联网示范项目优秀案例集》(下称《案例集》)。此次汇编的案例覆盖社会治理、行业应用、民生消费三大物联网应用领域,包含物联网感知、通信、边缘计算、安全可信等关键技术。《案例集》从项目概况、项目方案、创新点及推广价值、实施效果等多方面进行了阐述,全面展示不同领域对物联网应用的探索路径与取得的成果效益,为有关行业、地区开展物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与应用工作提供案例参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物联网查看更多>配网安全查看更多>在线监测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