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开展电气操作竞赛比技能展风采

2022-06-10 09:34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吕金兴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安全生产电企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升运行人员电气操作规范性水平,进一步激发员工刻苦学习、钻研业务的热情,5月31日至6月9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6千伏电气开关停送电技能竞赛。

为确保竞赛公平、公正和赛场良好秩序,该公司专门成立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和裁判组,认真制定竞赛方案,明确评比和奖励细则。此次竞赛主要分为电气操作前准备和电气操作过程两个阶段,重点考察运行人员ERP系统出票正确性和速度、值长安全风险交底的针对性、五防闭锁钥匙系统的熟练性以及个人劳动防护用品穿戴的正确性。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严格遵循比赛规则与纪律,竞赛秩序井然有序,展现了运行人员良好的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

此次运行电气操作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发了生产员工学技术、强技能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了一线队伍的综合素质水平,为安全生产和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作者: 吕金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