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能源替代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完成首笔国内绿证交易

2022-06-13 09:02来源:龙源电力作者:于仝 徐向博关键词:碳资产绿证交易绿色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龙源电力碳资产公司通过中国绿色电力证书认购交易平台完成首笔国内绿证交易,交易证书为龙源吉林公司平价绿证4万个,折合电量4000万千瓦时,有效提升了整体收益。

绿色电力证书是我国对发电企业每兆瓦时的非水可再生能源上网电量所颁发的电子证书,具有独特标识代码,是消费绿色电力的唯一凭证。该公司依托新能源资源开发优势,积极尝试,统筹绿证、绿电、碳资产交易关系,广泛接触市场,谨慎开展绿证交易工作,通过可再生能源信息平台和绿证申购平台,最终实现如期交货,开创了“电力交易+绿证收入”盈利新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资产查看更多>绿证交易查看更多>绿色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