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电力市场化交易政策正文

宁夏发布《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试行)》

2022-06-14 12:07来源:宁夏发改委关键词:电力负荷新型电力系统电力需求侧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宁夏发改委发布《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办法指出,10千伏及以上高压供电用户应全部纳入负荷管理范围,力争负荷控制能力达到全区最大用电负荷的20%以上,系统监测能力达到全区最大用电负荷的70%以上,其中高压电力用户负荷监测能力达到100%。

增量配售电公司所管理的电力用户同步纳入负荷管理系统,并具备负荷监测及控制能力。

详情如下: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 《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宁发改运行〔2022〕407号

五市发改委、宁东管委会经发局、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能源供应决策部署,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能源保供相关要求,加快推进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进一步提升我区电力负荷管理能力,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六部委《电力需求侧管理办法(修订版)》(发改运行规〔2017〕1690号),我委会同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制定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新型电力负荷管理系统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试行)》,现予以印发,请遵照执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22年6月13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负荷查看更多>新型电力系统查看更多>电力需求侧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