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招标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布温室气体排放核算及碳达峰咨询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2022-06-14 14:40来源:中国邮政网关键词:碳盘查碳核查碳达峰规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6月13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发布了温室气体排放核算及碳达峰咨询服务采购项目公开竞争性磋商公告。

此次招标的采购内容、规模和范围包括温室气体排放核算及碳达峰咨询服务,具体包括碳盘查碳达峰规划、碳达峰实施等内容。

要求磋商对象具有提供商业银行碳盘查或者企业碳核查案例。

该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开标时间2022年6月21日17时(北京时间)。

详情如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温室气体排放核算及碳达峰咨询 服务采购项目公开竞争性磋商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温室气体排放核算及碳达峰咨询服务项目采用公开竞争性磋商形式进行采购,本项目资金由采购人自筹,资金已落实,具备竞争性磋商条件,特邀请有意向且具有提供标的物能力的潜在磋商对象(以下简称磋商对象)参加竞争性磋商。

1.采购编号:PSBCSX-20220602

2.项目名称:温室气体排放核算及碳达峰咨询项目

采购内容、规模和范围:温室气体排放核算及碳达峰咨询服务,具体包括碳盘查、碳达峰规划、碳达峰实施等内容。

3.磋商对象资格要求

3.1磋商对象基本资格要求

3.1.1磋商对象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采购人。磋商对象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1.2磋商对象的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竞争性磋商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竞争性磋商项目的采购。

3.1.3磋商对象须就能够为本项目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事项单独提供承诺函。(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适用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情形除外)

3.1.4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

3.1.5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代理商。

3.1.6磋商对象拟为本项目提供的服务均须符合国家、采购人规定的资格条件和相关要求。保证其响应文件中的全部内容均为真实、有效的。须单独提供承诺函。

3.2磋商对象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2.1磋商对象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2.2磋商对象被暂停或取消竞争性磋商资格的;

3.2.3磋商对象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3.2.4磋商对象在最近三年内有违法行为或被媒体曝光且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的;

3.2.5磋商对象在最近三年内严重违反合同约定的;

3.2.6磋商对象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的;

3.2.7磋商对象(含此申请人母子公司、关联公司)在政府、银行及相关行业采购供货或服务中有不良记录的,其货物或服务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3.2.8磋商对象存在环境污染、非法用工等引发环境和社会风险的违法违规行为。

3.3磋商对象其他资格条件

磋商对象具有提供商业银行碳盘查或者企业碳核查案例。

3.4磋商对象应遵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4.获取磋商文件

凡有意参加竞争性磋商者,请派人员于2022年6月13日至2022年6月15日,北京时间9:30至17:00时向采购人了解有关信息并获取磋商文件。

请磋商对象将以下资料发送至项目联系人邮箱(无需现场报名):

4.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4.2经办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

4.3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须提供),如已三证合一则提供以前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文件即可。

4.4中国邮政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本项目的招标公告打印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项目联系人将在收到上述材料并审核无误后的1日内,将磋商文件的电子版发送至磋商对象指定的电子邮箱中,如需邮寄纸质文件,请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5.磋商文件的澄清

磋商对象如对磋商文件有疑问,请于2022年6月16日17时(北京时间)前同时以书面和邮件的形式向采购人提出。如采购人召开竞争性磋商预备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17时(北京时间),递交至北京市丰台区北甲地路2号院玺萌大厦北塔10层小会议室,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公开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只在中国邮政官方网站()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盘查查看更多>碳核查查看更多>碳达峰规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