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钠创新能源:8万吨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签约 产业化进一步加速

2022-06-15 10:0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钠创新能源8万吨钠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项目由滨海新区管委会立项报批,于绍兴市越城区、滨海新区集中签约。

钠创新能源表示,公司今年拟将完成3000吨正极材料和5000吨电解液的投产。预计在未来的3-5年内,公司将分期建设8万吨正极材料和配套电解液生产线,推动钠离子电池产业的发展,成为全球钠离子电池产业先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钠离子电池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