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开展2022年上半年五精管理培训

2022-06-16 11:28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杨雪峰关键词:岱海发电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京能集团、电力平台五精管理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充实五精管理内容,创新五精管理模式,提升五精管理水平,6月15日上午,岱海发电公司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2022年上半年五精管理培训,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经营计划部首先总结了公司2022年上半年五精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下阶段整改措施和实施方案。培训主要围绕关于提高五精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入点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引导各部门员工树立大局意识,持续以五精管理为引领,提升广大员工责任意识,发挥榜样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会上对《岱海发电公司2022年五精管理考评实施细则》进行宣贯,针对职责与分工、管理内容与方法、考评与奖惩等几个方面进行重点说明,在进一步规范公司五精管理相关制度要求的同时,全面提升公司规范化管理流程。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落实五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接下来,经营计划部将持续运用五精管理理念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水平,以点带面,着力打造三基九力团队,为公司安全稳定生产保驾护航。

作者: 杨雪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