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东方锅炉中标华电新疆准东五彩湾发电1号机组运行灵活性提升改造总承包工程

2022-06-16 15:17来源:东方电气集团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灵活性改造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锅炉成功中标华电新疆准东五彩湾发电有限公司1号机组运行灵活性提升改造总承包工程。该项目是两部委下发《全国煤电机组改造升级实施方案》后,东方锅炉斩获的首个包含制粉系统、锅炉、汽轮机、烟气处理、控制优化等改造项目的一体化灵活性改造合同,通过整体改造,机组灵活性将大幅提升,在保证清洁高效的前提下,实现20%负荷不投油稳定运行。

项目的中标,是东方锅炉电站服务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产品体系逐步丰富的重要体现,对煤电机组灵活性改造技术及工程模式创新起到了良好示范作用,将有力促进东方电气一体化灵活性改造方案的市场推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灵活性改造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