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广西南宁550MW风光储一体化项目签约!

2022-06-16 15:5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润建股份风电储能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5日,润建股份发布公告称,拟与广西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政府签订《风力发电储能一体化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地面光伏项目战略合作 框架协议》和《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公告》,预计项目总容量合计约550MW,总投资开发金额合计约34亿元。

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地面光伏项目和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拟规划建设容量分别为400MW、80MW、70MW,总投资分别约为28亿元、3.2亿元、2.8亿元。

润建股份表示,本次公司签订的项目是与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政府在新能源领域携手合作的突破性项目,是公司能源网络管维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能源网络管维业务中的重要项目,响应了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号召,有利于优化南宁市良庆区能源结构,充分利用南宁市良庆区当地资源、促进当地经济快速发展。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成立,位于广西南宁市。2018年在深交所上市 ,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多项政府研发平台认证,拥有3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资质等级高且全面。在万物互联的时代,公司以“让天下没有难用的网络”为愿景,定位为通信信息网络与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管维业务涵盖通信网络、信息网络、IDC数据网络、能源网络四大基础网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润建股份查看更多>风电储能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