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市场正文

2022年广东广州市参与虚拟电厂的电力用户和负荷聚合商(第一批)公示名单

2022-06-17 11:01来源:广州市工信局关键词:虚拟电厂电力用户广东售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售电网获悉,6月16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示了2022年参与虚拟电厂电力用户和负荷聚合商(第一批)的名单。名单显示,7家负荷聚合商分别为广州番电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城北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增电电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从化输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市南电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南方电力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南方电力集团电器有限公司。

原文如下: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2022年广州市参与虚拟电厂的电力用户和负荷聚合商(第一批)的公示

按照《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广州市虚拟电厂实施细则〉的通知》(穗工信规字〔2021〕4号)要求,经广州供电局公开征集、筛选、审核,现将2022年广州市参与虚拟电厂的电力用户和负荷聚合商(第一批)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6月17日起至2022年6月23日(公示期7天)。

若对参与的电力用户、负荷聚合商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具体事项及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具体情况及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反馈意见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无效。

咨询电话:83510079

地址:广州市府前路2号府前大厦9楼901室(邮编:510040)

附件:2022年广州市参与虚拟电厂的电力用户和负荷聚合商(第一批)名单

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15日

附件:

19.png

20.png

2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虚拟电厂查看更多>电力用户查看更多>广东售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