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信阳光山供电:“四走进”助力“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2-06-17 13:44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 冯涛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安全生产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紫水供电部4位客户经理深入农村、学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全力开展“四走进”用电宣传活动,助力“安全生产月”活动和迎峰度夏电力保供取得实效。

2022061713433545[1].JPG

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连日来,豫南大地气温居高不下,光山县各类建筑施工、临时用电等等大大小小的安全用电隐患也随之相应增加。根据省市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部署,为了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杜绝用电事故发生,光山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联合各供电所客户经理利用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积极开展“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农村”即“四走进”活动。公司用电宣传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和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城乡电力客户和广大中小学生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安全用电常识,将安全用电知识送到田间地头,强化老百姓保护电力设施和安全用电的意识,营造全社会依法合规用电氛围,促进供用电和谐,为公司全面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筑牢群众基础。

2022061713440083[1].JPG

下一步,该公司将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职及相关安全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能力,有效防范各类事故,推进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持续提升。(张磊 冯涛)

作者: 张磊 冯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