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报道正文

福建省碳中和学会、福建师范大学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揭牌

2022-06-20 08:40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绿色低碳碳排放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6月17日,福建省碳中和学会、福建师范大学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以及现代产业学院揭牌。福建省碳中和学会举行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福建省科协副主席史斌指出,学会的成立对于发挥福建省生态优势,集聚专家智慧,有效促进产学研用融合,助力福建率先实现双碳目标,发挥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可仕致辞称,福建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省建设的总体布局,全力推进福建绿色低碳发展。希望学会针对能源发展和落实“双碳”目标过程中的重大理论问题、改革发展难题加强研究,集中力量开展重大科技攻关,打造一流能源领域技术创新高地,为中国调整能源结构、坚持低碳可持续发展贡献福建高校智慧。

活动现场,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碳排放指标捐赠仪式举行。福建省绿色制造代表春伦集团此次采用“绿色茶园”的方式抵消本届海创会举办期间产生的碳排放量,助力本届海创会达到“零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低碳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