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承建!伊拉克光伏储能项目竣工投产

2022-06-20 16:3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项目光伏储能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6月16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伊拉克9区2.5MW离网光伏储能项目举办完工庆典仪式。

伊拉克9区2.5MW离网光伏储能项目位于伊拉克南部巴士拉省,是中国能建葛洲坝公司在伊拉克承接的首个光伏储能电站项目,项目于2021年9月开工,整套离网供电系统包括光伏、电池储能和3台柴油发电机,是伊拉克首座地面光伏电站,也是伊拉克石油部和电力部共同关注的标杆示范项目。

伊拉克电力部总顾问阿卜杜勒.瓦哈卜先生、可再生能源局局长赛义德.阿卜杜勒.瓦赫德先生、石油部巴士拉石油公司第一副总裁哈桑.穆罕默德等一行参加庆典,并对该项目建成投产表达高度的赞扬和祝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