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市场正文

新疆开展2022年1-5月可再生能源消纳数据统计结果公示及数据收集工作

2022-06-21 09:30来源: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关键词:可再生能源新疆售电市场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建立健全可再生能源电力消纳保障机制的通知》(发改能源〔2019〕807号)文件要求,新疆电力交易中心开展2022年1-5月新疆范围内可再生能源消纳数据收集统计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01

数据公示

根据2022年1-5月结算数据及电网企业提供的自发自用数据开展统计工作,现将统计结果进行公示(附件1、附件2)。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0日-2022年6月24日

请各市场主体认真核对现有数据统计结果,如有异议请加盖企业公章后反馈至电子邮箱xjdljyfk@163.com,逾期视为无异议。

02

数据报送

我公司自本月起按月开展可再生能源消纳数据统计工作,请各自备企业(附件3)在2022年6月29日18:00前将相关数据加盖企业公章后报送至电子邮箱xjdljyfk@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为“企业名称+2022年1-5月可再生能源消纳数据报送”,电量单位为兆瓦时。如未加盖企业公章,相关数据将不纳入统计。报送绿证数据的市场主体,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如未提供佐证材料,报送的绿证数据将不纳入统计。

各相关企业对其所填报数据的真实性负责,电力交易中心将对未报送、逾期报送、虚假报送相关企业进行公示,并报送政府相关部门。

详情请登录新疆新一代电力交易平台信息披露-电力市场运营信息-交易执行及结算信息栏目中查看。

03

联系人

赵晓晔 0991-2926343

袁 欣 0991-2911451

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新疆售电市场查看更多>新疆电力交易中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