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恒大重组!恒大汽车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2022-06-21 13: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恒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0日,中国恒大、恒大物业及恒大汽车分别发布复牌指引,联交所要求其公布上市规则规定的所有未公布财务业绩,解决任何审计保留意见的事项,并向市场通报所有重要信息以使股东及投资者可评估公司情况。中国恒大表示,公司正积极推进重组工作,预期将于7月底前公布初步重组方案。

6月21日,恒大汽车公告称,2022年6月15日,公司接获联交所发出的复牌指引,内容如下:发布上市规则要求的但尚未发布的所有财务业绩,并解决任何审计修改;证明公司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和向市场提供所有重要信息,以便公司股东和其他投资者评估公司的状况。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联交所有权将已连续停牌18个月的任何证券除牌。就该公司而言,该18个月期限将于2023年9月30日到期。公司正在采取合适措施以遵守复牌指引以及该复牌指引函件中所述的相关上市规则,以及向市场提供有关该集团的最新发展的信息及将适时作出进一步公布。公司股份继续停牌。

今年初,恒驰汽车首车下线的照片公布,许家印高调宣布“大干三个月,6月22日一定要实现恒驰5量产”。然而5月18日,有消息称恒大汽车将无限期推迟电动汽车预售,一时间恒大汽车能否如期量产引发热议。当晚,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发布声明称,该市场消息严重不实。同时受疫情影响,恒驰5原定2022年6月22日量产时间调整为2022年9月20日。

恒驰汽车方面称,2022年是恒驰汽车的产品元年,加速渠道拓展,将产品快速导入市场成为当前的核心工作。按照许家印规划的恒大汽车发展时间表,到2025年,公司汽车产销目标要超100万辆;到2035年,公司汽车产销目标要超过500万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恒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