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标准化专项检查“青”力而为

2022-06-21 14:40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罗婧关键词:安全生产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0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调动青年突击队成员,开展电气保护投退专项检查工作,引领青年员工以实际行动助力现场标准化建设工作。

该公司在检查前集中组织开展电气保护装置、电气保护正确投退等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专项检查工作的针对性和精确性,通过实操演练提升青年员工对电气保护装置实操技能的掌握;将检查区域划分为220千伏保护屏、6千伏母线室开关、380伏母线室,组织青年员工逐个检查开关压板投运状态,确保压板无松动、保护屏异常信息记录完备;认真做好检查登记工作,逐条逐项核对检查内容,确保检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提升企业电气保护投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在经过精细的检查后,明确25个220千伏保护柜内所有保护投退状态与清单一致,6千伏与380伏母线及开关保护压板紧固。

一直以来,该公司坚持开展“青安全”行动,充分运用青年安全示范岗、青年安全突击队等形式,引领青年员工在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迎峰度夏、防台防汛等工作当中发挥生力军作用,激励青年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不断练就过硬本领,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 罗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