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企业正文

Stellantis 投资两家全球性测试中心 开发电动汽车尖端技术

2022-06-22 14:1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0日,Stellantis 集团宣布为支持集团的长期战略,近期为其两家全球性车辆测试中心投资3300万欧元(约2.32亿元人民币),以实现一流的电动汽车性能并掌握最先进的汽车自动驾驶科技,并同时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

上述两家Stellantis集团全球性车辆测试中心分别为:

Orbassano车辆安全碰撞测试中心:位于意大利都灵附近,与数字化工程流程完全集成并进行了重大升级,测试中心现包含有四个碰撞点的四条测试轨道,具备对纯电动汽车进行全面测试的能力,同时也具备对乘用车、卡车和轻型商用车的自动驾驶技术进行全面测试的能力。

风洞测试中心: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增加了移动路面系统,以模拟车辆在真实道路上的行驶状态,并提供更精确的车辆空气动力学测量数据。减少车辆风阻有利于提升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

据了解,Stellantis集团成立于2019年12月,由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与标致雪铁龙(PSA)合并而成,旗下汽车品牌包括14个汽车品牌和两个出行品牌。

Stellantis集团在其“Dare Forward 2030”战略规划中提出明确的发展目标:到2030年,集团在欧洲售出的所有乘用车均为纯电动汽车,在美国售出的乘用车及轻型卡车中有50%为纯电动汽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动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