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大唐集团总经理刘明胜到核电公司调研

2022-06-23 09:11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核电项目大唐集团核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2日,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刘明胜一行到核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刘明胜听取了核电公司总体情况汇报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刘明胜指出,核电产业对国家能源战略、集团公司二次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就做好核电公司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刘明胜强调,要确立清晰的发展战略,明确投资目标、项目排序、投资主体;要保持战略定力,总结经验教训,注重风险防控,尽全力保护集团公司权益;加强核电厂址保护,与地方政府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并积极争取新厂址;构建精干高效的人才梯队,分层次针对性培养集团公司核电管理专业化人才。

集团公司投资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核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项目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