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招标正文

宁夏中宁县200MW/800MWh共享储能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技术服务中标公示

2022-06-24 15:05来源:中国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中标储能项目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6月24日,大唐中宁200MW800WMh共享储能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技术服务中标结果公示,招标范围包含但不仅限于共享储能项目所涉及的项目设计、招标、施工、竣工移交各阶段工程造价咨询技术服务。中国大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58万元成功中标。

原文如下:

大唐中宁200MW/800WMh共享储能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技术服务招标-2022年06月大唐中宁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CWEME22-NX06-FW01)

中标结果公示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一、中标人信息

中标人信息:中标人:中国大唐集团技术经济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金额:58.00万元。

二、其他:中标候选人公示日期:2022年06月20日至2022年06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中标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